乐呵

交朋友吗?我有低保

【撒野】醉酒丞口出狂言

平平无奇的小甜饼

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蒋律明天见。”


  “明天见。”蒋丞挥挥手就拎着包摇摇晃晃地往外走。


  案子结案了,律所的同事们就说出去聚餐,好好搓一顿来抚慰熬了半个多月大夜而掉了的头发。蒋丞作为领头律师自然不能推辞,于是下午给顾飞发了微信就跟着众人去了。


  但是呢,蒋律的酒量和专业能力成反比,几杯酒下肚就醉的不行了。


  需要男朋友。


  顾飞收到李沐(私设蒋丞律所的同事)的消息就开车赶来了,车停在酒店附近的停车场,然后在酒店对面喷泉找了个地方坐着等蒋丞。


  蒋丞一步一摆地往前走,视线模糊,没看到台阶直接踩了下去。


  “哎呦。”


  蒋丞身体一歪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
  “丞哥!”


  顾飞赶紧跑过来,紧张得问。


  “摔到哪了?”


  “脚崴了。”


  “上来,我背你。”顾飞蹲下去,拍拍肩膀,示意蒋丞上来。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蒋丞趴在顾飞身上,鼻尖蹭着顾飞的衬衫。


  好香啊。


  男朋友的味道真好闻。


  想着蒋丞又靠近了顾飞的脖颈仔细地嗅了嗅。


  “丞哥,你属狗的吗?”顾飞被蹭的痒痒的,头往旁边躲了躲。


  “兔飞飞,你好香啊。”


  “在家洗了澡的。”


  “啊!你居然不等我一起洗!”蒋丞选手气愤地90°弹起,连带着顾飞往后退了退。


  “唉唉唉,趴好,等下摔下去了。”顾飞把人往上颠了颠,让蒋丞能趴得舒服点。


  “兔飞飞。”


  “嗯,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想吐。”


  “憋回去,等下再吐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走了十米。


  “可以吐了吗?”


  “不可以,憋住。”


  又走了五米。


  “可以吐了吗?”


  “不可以,丞哥你再多憋一会儿。”


  “兔飞飞。”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
  “你知不知道总是憋着对男人身体不好。”


  顾飞笑了,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。要不是现在没有手拿手机,他肯定要把蒋丞刚才的话录下来明天循环播放给蒋丞听。


  “丞哥,我的错,不该让你憋着,那你现在还想吐吗?”


  “不想了。”


  “那我们回家一起洗澡。”


  “好,你帮我洗,我不想动了。”


  “行,蒋大爷,我帮您洗。”


  蒋丞满意地在顾飞脸上嘬了一口。

评论(8)

热度(69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